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陶丽汀 竞赛训练科 教练员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6-01-27 点击率:359【字体:    

14.jpg

陶丽汀   高级教练    大学本科   党员

体 操      国家级裁判

健美操     一级裁判   一级指导员

体育舞蹈    一级裁判

原四川省体操队专业运动员,曾获得全国体操锦标赛团体冠军、跳马冠军等优异成绩。

97年到市体校任体操重点班教练,任教20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总结了一套科学的训练方法,培养了不少国家健将、一级运动员,并在奥运会、世锦赛及各大赛事中获得多项冠军。陆续向省优秀运动队、国家队输送了十余名优秀运动员,同时也向舞蹈学院、杂技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培养优秀运动员的成绩:

任 茜:第31届巴西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台 冠军,2016年世界杯跳水比赛女子十米台 冠军,2015年世界锦标赛女子十米台亚军

孙樱歌: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十米台 亚军

钟燕妮: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甲组高低杠第二名,团体第一名

袁 悦: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甲组自由操第二名

陈向晴:全国体操锦标赛比赛女子乙组平衡木第二名,第十届四川省运动会体操比赛 女子乙组 团体第一名,全能第一名

向梦绿:全国少儿体操锦标赛 女子甲组全能第四名

李薪楠:全国跳水锦标赛 女子五米台 亚军

胡媛婷:四川省体操锦标赛女子丙组第一名,平衡木第一名,自由操第一名

张杰茜:四川省体操锦标赛 女子乙组平衡木第一名,团体第一名

谢简伊:全国少儿跳水冠军赛女子三米板 第二名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