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2017年体操项目发展研讨会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率:214【字体:    

12月27日 ,2018年体操项目发展研讨会在成都市少体校三楼举行,成都市体操协会副会长代仕兴,成都市一级精英教练陶丽汀、协会基地幼儿园等1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研讨会。成都市体操协会副秘书长李云屏主持会议,首先通过2017年的基地发展情况和参赛情况,对体操项目在各基地的现状做了阐述,然后从基地星级评定、赛事项目设置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探讨。

会上,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副会长代仕兴先生首先肯定了近年体操项目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以及体操所取得的运动成绩,明确指出召开本次大会主要目的,是召集各位领导、专家一起为体操项目发展献计献策,共同谋划体操项目的发展。他表示,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坚定了体操项目越来越好的信心。

会上,通过讨论,对体操项目的发展进行了规划,未来将分别对体操项目基地建设、协会联赛体系、等方面进行打造。规划每年举办两次赛事并设计通级门槛。同时还要建立、健全、完善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培训机制及人才库等。

最后,成都市体操协会副会长代仕兴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感谢了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说到,“通过今天的研讨会,我们明确了明年的发展方向,有了大家的通力合作,我相信明年体操项目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