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2021年龙泉驿区首届幼儿体育展示大会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率:179【字体:    

由成都市体操运动会指导,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成都市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龙泉驿区业余体校承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2021年龙泉驿区首届幼儿体育展示大会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image.png

这是龙泉驿区继5月份举办大运会测试赛全国体操锦标赛,6月份举办大运会测试赛游泳比赛后的又一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区幼儿园的近144支代表队近2000名幼儿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小选手在赛场上自信大方、活力无限,博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龙泉驿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image.png

image.png

在本次“爱成都 迎大运”2021年龙泉驿区首届幼儿体育展示大会活动中,每个小运动员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舞出风采,舞出自信,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了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龙泉驿区的体育工作增添了活力,为广大青少年体验体育运动热情、享受体操运动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推动龙泉驿区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活跃校园体育文化,加强各校际间的交流和联系,起到了促进作用,对磨练少年儿童坚强意志,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