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受邀参加宜宾市幼儿快乐体操比赛。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率:139【字体:    

1.webp.jpg

宜宾市第六届幼儿快乐体操暨第二届幼儿篮球操比赛于5月16日在江安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2.webp.jpg

为推动宜宾市及全省幼儿快乐体操的发展,促进宜宾市与各地区幼儿快乐体操的交流,受宜宾市体操协会邀请,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选派人员参与了“宜宾市第六届幼儿快乐体操暨第二届幼儿篮球操比赛”的执裁工作。

3.webp.jpg

此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1440名运动员参与到比赛之中,小小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努力训练在赛场上获得了优异成绩。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此次比赛分为了甲组徒手自编操、乙组徒手自编操、轻器械操和篮球操四个项目。小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各显身手,展示自我,用最优异的比赛成绩回报教练,回报自己。

体育精神不受限制,体操精神引领前进,通过此次宜宾市幼儿快乐体操比赛的成功举办,锤炼了参赛运动员们勇于展示自我,敢于争先的意志品质,为体操发展后备人才提供了培养目标,也推动了幼儿快乐体操在宜宾市乃至全省的发展,为幼儿体操的发展推广做了一定奠基。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