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携手共创 致力发展——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助力泸州市快乐体操比赛前期培训!!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率:126【字体:    

为促进少年儿童及幼儿体育的健康发展,2021年4月7日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李云屏、鲁莉、罗依菲三名同志受泸州市体育运动中心邀请致泸州开展快乐体操教练员培训活动,致力携手共创,推动快乐体操的发展。


1.jpg

2.jpg



通过此次的指导培训与教学,参与培训的教练员们无一不收获满满。从理论到实践都获得了新的认识。

3.jpg

培训过程中,三位指导老师紧扣快乐体操发展理念,聚焦参培教练员们的实际动作学习,言传身教,通过理论与实践共同推进的方式,不遗余力的用自身经验与专业技术知识对各教练员们进行指导。

4.jpg

“快乐体操,全面发展”,通过此次的培训活动,为体操项目在泸州市的发展铺垫基石,为泸州市体操项目后备人才的培养打造了较好基础,加速了快乐体操项目的普及与推广。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