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爱成都 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体操冠军赛暨川渝、成德眉资体操邀请赛领队会圆满召开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点击率:180【字体:    
由成都市体操协会主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体操冠军赛暨川渝、成德眉资体操邀请赛领队会于20201113日在成都天府新区美岸小学报告厅召开。成都天府新区美岸小学校长肖冲先生致欢迎词为本次领队会拉开序幕。

1.webp.jpg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及40多位参赛队领队、教练出席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赛场基础要求、赛前注意事项丶比赛规则、评分细则、仲裁管理办法、疫情防控措施、赛事流程同各领队、教练进行了详细讲解。

2.webp.jpg

疫情后的比赛来之不易,赛事组委会为避免参赛运动员的聚集,特意安排将每天的赛事分为上午场及下午场,此举为防控疫情做好了充分准备!

4.webp.jpg

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本次参赛队伍的出场先后顺序及裁判执裁日期均由抽签结果决定。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体操协会秘书长的带领下,前往了比赛场馆熟悉比赛流程及了解赛场布置。

4.webp (1).jpg

最后,组委会预祝各参赛队在本次赛事中给大家呈现精彩比赛的同时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