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运动成都”2018年成都市艺术体操通级赛成功举办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率:137【字体:    

 “运动成都”2018年成都市艺术体操通级赛成功举办

image.png    

颁奖嘉宾与小运动员合影留念

10月27日由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主办,成都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协办,成都美艺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尚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鹏瑞利东站广场、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运动成都”2018年成都市艺术体操通级赛,在成都市鹏瑞利东站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成都市十八个区(市)县60余家单位近100人参加。


 image.png 

少体校高水平运动员表演

本次艺术体操通级赛,是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今年新增的一项赛事,主要针对幼儿和小学阶段的小运动员,简化了艺术体操的竞技动作,创新了简单易学的1、2级通级全套,重点在于展示艺术体操魅力和对小朋友从小良好竞技精神的培养,让小运动员在比赛中感受训练给自己带来的变化,通过比赛提高自信,并让更多的家长朋友体会到了艺术体操项目的魅力。


image.png 

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会长代仕兴先生为运动员颁奖

艺术体操是集竞技与艺术于一身的运动项目,艺术体操不仅可以培养锻炼者的协调性、灵活性,更能塑造端正的体形体态、并矫正不良生理缺陷、树立良好的意志品质,同时促使锻炼者从小养成良好的体态,基础的艺术体操训练可以纠正早期的驼背、脊柱侧弯等不良的身体姿势,挺拔身姿,促进成长发育,对青少年身高增长有一定的效果。

为加快国际赛事名城建设的步伐,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将履行本职、务实进取,助力成都体育事业的发展,迎合国家的战略方针和市体育局的指示要求,全力推进“三城三都”的建设。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