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棠外实验幼儿园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点击率:200【字体:    

棠外实验幼儿园简介

棠外实验幼儿园是一所坐落在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内的“园中园”,2011年始建,并于2012年9月13日正式开园。

棠外实验幼儿园恪守棠外“仁、德、志、譞”的校训,坚持“开放、民主、求实、创新”的办学思想,秉承“养善益智”的办园理念,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获得者黄光成校长的领导下稳步发展。从事幼教工作28年的 “领头羊”方华园长,带领着棠外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幼教这片土地上辛勤耕耘,使棠外实验幼儿园在短短三年时间里成绩斐然。

2015年被四川省体协授予四川省体操特色幼儿园、成都市幼儿体操基地等称号。2016年6月携手四川省体操协会成功承办“四川省首届幼儿快乐动感操比赛”,同时获得四川首届幼儿快乐动感操比赛优秀组织奖及乙组规定操金奖。

这里是一片神奇的乐土,太阳从这里升起,春天在这里播种;这里是一方自由的天地,心灵的花儿在这里绽放,快乐的幼苗在这里成长;这里是一篇爱的海洋,梦想在这里放飞,希望在这里启航。孩子从懵懂走到这里,也将从这里走向世界。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