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点击率:176【字体:    

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于20078月成立,是一所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公办公益性幼儿园。位于温江区柳城街办东巷子28号,毗邻东大街第二小学,旁倚东大街第一小学。园所占地面积约2888平方米,开设17个班级,现容纳近600名幼儿,教职员工70余人。

八年来,鱼幼以“沾溉鱼凫灵气,浸润授渔之道”为园训目标,以“乐学、善思、共育”为办园理念,以“一切皆有时,让孩子自信地跨入小学”为行动指南,努力行走在“授渔”文化品质建设的道路上。鱼凫文化的智慧、和谐、奉献、坚韧,让鱼幼人在不断地奋起勃发中学会成长,幼儿园呈现出园所特色逐渐鲜明,保教工作日趋完善,园所品质日渐提升,社会声誉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幼儿园在园所管理、师资培养、幼儿发展等方面,彰显出沁人心脾的鱼凫灵气!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