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西部战区空军直属机关幼儿园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点击率:380【字体:    

西部战区空军直属机关幼儿园(原成都军区空军直属机关幼儿园)始建于1966年,50年的追梦历程和智慧创新,悠久的办园历史铸就了空幼深厚的教育文化底蕴和辉煌的育人成绩。幼儿园牢固树立“以爱为本、师德为范、尚美育心、情铸蓝天”的办园思想,以“环境特色、艺术特色、军旅特色”为课程载体,在几代空幼人的不懈努力,在军地教育力量的大力支持下,幼儿园逐步形成了具有空军特色的教育文化,不仅在幼儿教育、艺术培养、教育研究、营养膳食等方面多次获得军地最高奖项,并且先后成长为四川省示范园、成都市示范园,市一级一等园,空军示范园、全军示范园、以及市示范家长学校,同时,成为全国幼儿啦啦操示范园、四川卫视授予的唯一一家幼儿艺术分团,被誉为四川省的“蓝天幼儿园”。 我园作为成都市幼儿体操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四川省体操特色幼儿园,在传承幼儿园体操特色发展之路上,不断挑战创新,近几年参加成都市幼儿体操比赛中均获最高等级奖项,在四川省体操比赛市成为市代表队中唯一获得金牌和最佳创编奖的团队。未来的发展路上,我们将致知力行、继往开来,在教育改革的蓝天碧海中,为幼儿园的新发展、新腾飞描绘更加绚丽的色彩!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