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运动成都”2017年成都市体操教练员、裁判员 培训班圆满举行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7-04-03 点击率:190【字体:    

    

培训班集体合影

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体操运动协会承办的“运动成都”2017年成都市体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于3月24在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圆满举行。

 

编排与技术动作要领教学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郊县近百名教师参加,体协选派了4名资深导师进行授课,其中奥运冠军任茜的启蒙教练陶丽汀给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和培训,鲁莉教练进行了自编操音乐选择及队形变换讲解,钟燕妮及袁悦则进行了技术实践学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学习,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加深了对幼儿体操的内容及项目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的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通过认真的学习,所有参训的教练员、裁判员均通过考核取得了相应证书。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